西安财经大学外籍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适应外语学科教学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外籍教师。

一、招聘要求及应聘材料:

(一)招聘要求:

1. 国籍为英语母语国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和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 国籍非英语母语国家,还应具有教育类或语言类或师范类学士及以上学位且持有教授英语的教师资格证或持有TESOL证书。

3.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检疫传染病、监测传染病和其他严重危害公共健康的疾病。

4. 无遣返记录、犯罪记录、其他不良记录。

(二)应聘材料:

护照首页、学位证书以及个人简历。应聘者应如实提供材料,材料不实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工作任务

1. 担任英语口语、听力、写作、母语国家本土文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2.工作时长:每周超过16学时。

3.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小寨东路64号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

三、薪资及福利

1.语言类外籍教师的薪资标准为每月8000元(税前);

2.提供公寓,水电暖、天然气、网络等费用均由西安财经大学承担。

3.签订一年合同的外籍教师报销一次国际往返机票,报销金额以实际发票为准。提供寒暑假旅游补助共4000元,分寒暑假两次支付。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可通过电子邮件附个人简历进行报名

邮箱地址:gjc@mail.xaufe.edu.cn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