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宗大学产业大学院院长裴基亨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韩国世宗大学产业大学院院长裴基亨教授一行访问我校。两校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处、研究生处、商学院、统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健主持会议。

会上,王健处长详细向裴基亨院长介绍了我校概况、国际交流项目以及留学生工作状况,希望通过与韩国世宗大学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我校的教师学历提升、本科生攻读硕士项目、留学生工作的开展。

裴亨基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韩国世宗大学的本科生3+1+2项目与青年教师博士培养项目,解答了各二级学院对于两个项目的入学条件、课程设置、语言要求、毕业条件等问题。最后,与会双方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将在硕士培养项目、教师学历提升、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使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更上新台阶。

韩国世宗大学简介:世宗大学成立于1940年,在韩国教育史上有重要意义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广津区君子洞。1946年在以首尔家庭保育师范大学成立后,到1979年改为男女工学的世宗大学。1987年升级为综合大学。世宗大学本科教育下设9个学院44个学科,研究生教育9个学院。酒店餐饮旅游管理、卡通动漫是世宗大学传统的优势学科,代表着韩国的最高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07.06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