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举行培养方案研讨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根据2021年6月18日首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约定,6月30日下午3时,德国时间上午8时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举行了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育教学专题视频研讨会网络视频会议。



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校长Bernd Heitzer 海茨教授)、专业负责教授 Herr Prof. Dr. Dieter Rohrmeier 罗迈尔教授),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贾彧、金融系主任王恒博教授、教务处及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中核对了两校的专业课程大纲,并根据我国金融学国家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置做出了修改意见。两校继续约定7月中旬将德国专业课模块与我校金融专业课程对接,能替换成德国专业课模块的进行替换。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7月9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