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协同推进 --我校召开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方明、副校长任保平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经济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方明校长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林安就我校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历程做以简要回顾,并就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与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随后,各相关部门就教师配备、后勤住宿、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发表了意见。大家经过反复商讨,都表示可以克服困难,为中德合作办学的顺利实施达成高度一致。

任保平在发言中指出,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需要各部门相互合作、积极推进,需要站在学校全局发展的角度考虑各项问题。

方明强调,学校领导下大力度开展中德合作办学,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克服困难。9月份我们即将迎第一批中德合作办学学生,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听取了各方建议,会议最后就教育教学设施配置、培养方案制定落实、公寓安置、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迎新筹备等方面对各部门分配了具体任务,明确了分工,有效推动了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实施。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7月22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