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用心谋划,统筹安排。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今年首次招生,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系统安排,统筹部署迎新工作,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确保工作环节衔接,落实到位。

 

--用情服务,保证质量。辅导员利用QQ群在线上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络,对学生进行关心与指导;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学院文化衫、礼品杯、专业简介、学生手册等资料,让学生尽快熟悉学习、生活环境。新生报到当天,安排志愿者在学校校门、报到点、宿舍等多个环节提供全程化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报到点,安排老师负责介绍专业情况、报到注意事项,答疑解惑,提供暖心服务。报到当天下午,国际学院院长高林安、副院长郝俊卿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用力夯基,共同育人学院为学生精心准备见面会,上好大学第一课。后续还会安排线上家长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校史校情教育等系列新生教育活动,以良好的学校环境提高教育质量、巩固育人成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