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提质增效--我校召开中德教学专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为增进我校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之间的沟通,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和效益,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1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德教学专题交流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林安、副处长郝俊卿,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项目负责人Prof.Dr.Dieter Rohrmeier专业负责人Dr.Julian Everhartz,德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会上,首先由高林安处长介绍了本学期教学总体情况,包括学生教学、考试、放假等教学管理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全力支持。目前,学生在我校勤奋学习,生活有序。

 

随后,双方就下学期金融英语课程教学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课程时间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要求等问题,针对合作课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解决方案。经过讨论,双方一致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应秉承“中外合作,融合发展”,实现师资共享,促进课堂融合,保证中德双方教学质量。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改进课程内容,优化教学方法,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服务学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