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国际教育学院院内选拔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的总体目标以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三大主要任务,西安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531日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很荣幸邀请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彦锋老师、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徐玮教授、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副总规划师窦化仑先生、我校实验实训中心段淑芳教授以及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老师担任大赛评委专家。

  比赛开始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林安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评委表达欢迎,表达了国际教育学院对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比赛由金融合办2101 何旭阳同学担任主持人。


  随后,《“绣”觅古芳——传承西秦文化》、《睦野营地》、《悦美——发现美的无限可能》、《Purify》、《今儿吃什么》、《奢库》、《安家智测》、《寓见》共计8个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答辩。


  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琵琶长笛合奏《琵琶语》、舞蹈《Chemistry》、朗诵《青春》三个串场节目,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展示了年轻的悦动与张扬。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每个团队都以独特的思维视角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科研素养和创新精神。在每个团队汇报完成后,评审专家对项目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意见,指导项目进一步打磨优化。

 

  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悦美——发现美的无限可能》(项目负责人:胥佳莉)

  二等奖:《“绣”觅古芳——传承西秦文化》(项目负责人:韩云天)

  三等奖:《奢库》(项目负责人:陈乔)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子对于创新创业的关注,体现了我院对深化素质教育的重视,对新时代中国所呼吁的创新主旋律的积极响应。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



  文稿:蓝楠 林宇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