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暑假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的通知

作者:富晶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给广大同学提供体验美国文化、积累海外实习经验,我校与易途国际EasyTrip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简称ETICE)联合推出暑期教育实习项目。现将项目宣讲信息及内容通知如下:

项目宣讲: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

宣讲时间:20191030 19:00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教学楼212

一、项目介绍

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ICCP)是美国国务院制定的文化交流项目,每年世界各地上万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持 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作为美国各种夏令营的营地辅导员并接受相关培训。

该项目在帮助美国夏令营提升国际化水平的同时,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人提供了了解美国社会和文化、提升领导力水平及综合素质创造了机会。

同时,项目给予参与者获得宝贵的海外教育工作经验与培训的经历。

  1.项目时间:20206月中下旬-8月中下旬(8-10周)

  2.岗位地址:美国全境的海滨城市或者国家公园

  3.岗位待遇:提供免费的餐饮和住宿,与营地管理员享受同等待遇,另外获得1300-2500美金不等的津贴。

  4.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8人;报名截止1030日。

  5.工作内容:与美国学生一起完成夏令营项目,其中包括:骑马、射箭、打篮球、踢足球,游泳(共有80余项活动),与美国老师及学员共同分享各自国家的文化。

(有特长的申请人优先考虑录取!!特长包含且不限于:救生员、游泳教练、舞蹈、潜水、绳降、唱歌、网球、书法、乐器,绘画、武术等)

  6.项目费用:19500

     报名费:2,500元;项目费:17000

     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I-901SEVIS费用、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全程(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在美国旅游期间的食宿费用、游玩及个人费用等。

二、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28周岁的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包括在职教师及辅导员;

  2.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愿意领导美国学生共度一个难忘的暑假夏令营;

  4.外向乐观,愿意与美国学生沟通交流并分享中国文化;

  5.良好独立生活能力,渴望亲身了解、体验美国文化;

  6.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7.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优秀的领导才能;

  8.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三、咨询报名

校内审核: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办公室 富老师

项目咨询:易途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办公室 魏老师 13384917623(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028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