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我校为促进学生国际化,划拨专款资助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2020年寒假,我校将在人文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进行为期22天的短期访学与交流。现将项目宣讲信息及内容通知如下:

项目宣讲: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
    长安校区

    宣讲时间:20191029 19:00

    宣讲地点:1号教学楼201

    雁塔校区

    宣讲时间:20191030 19:00

    宣讲地点:教学楼213 

一、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短期访学以英国牛津大学为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的22天寒暑期商科课程为起点,让学生作为牛津大学微留学学生身份体验名校多元化学习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的专业课程知识,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

  1.项目时间:20201月中旬(共22天,需在英国过年)

  2.课程内容:牛津商科课程(MBA)、名企参访学习、学生社交活动、英国社会文化探索、团队拓展活动、名邸风光游览、英国升学指导及名企管理解析等。

  3.项目收获:①通过口语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②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③入学仪式和毕业典礼,有英国教授出席;④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牛津大学授课老师指定代表为其研究生留学申请提供指导及写推荐信。

  4.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5人;报名截止1115日。

  5.项目费用:33800

     报名费:2,500元(测试服务、申请服务费、行前辅导服务、预约英国签证服务等)

     项目费:31,300元(课程及课程材料费、课外活动费、教室安排等费用、行程安排内交通费、在英期间食宿费、在英期间的保险费及杂费。)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二、申请条件

  1. 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同意。

  2.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主办方口语测试。

三、咨询报名

  校内审核: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办公室 富老师

  项目咨询:易途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办公室 杨老师 13384917116(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028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