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牛津访学项目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全体学生:

为使广大同学体验和了解绚丽多彩的英国文化,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开阔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激发学生学习外语和了解世界的激情,让更多学生能够接触和体验外国文化,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赴牛津参加短期访学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宣讲会

    长安校区:1121日(周四)19:00 1号教学楼201教室

    雁塔校区:1121日(周四)19:00 教学楼209教室

一、项目信息

项目为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的22天寒暑期商科课程,让学生作为牛津大学微留学学生身份体验名校多元化学习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的专业课程知识,从而提升综合素质。

二、课程介绍

项目期间,学生不仅可以在牛津参访学习,还可以参与到丰富的社交活动和英国社会文化探索活动中去,着重激励学生独立思考,培养学生的分析决策能力及领导力,为未来求职与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经济全球化下市场分析

如何理解全球化、自由贸易与保护主义、中外贸易与政策(权利分立、联合与下放)、中美贸易战讨论、中外市场结果对比

经济萧条与衰退大讨论

金融危机与欧债危机、市场竞争(完全竞争、不完全竞争、垄断案例分析)、银行监管:08/09金融危机的启发、2018年全球经济实力状况

领导力计划

创新管理的理论与实践、领导力、无权威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世界顶级投资银行从业人员分享会

英国文化商业方向

商务礼仪实战演戏、英格兰银行博物馆讲座、大英博物馆寻宝活动、参访梅赛德斯奔驰世界、伦敦第二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

三、申请条件

   1.学历: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语言:英语,需通过项目口语测试

四、申请流程

   1.了解项目后,添加项目辅导老师(微信号:13384917116)领取报名表。

   2.提交报名表,确认参加项目后,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签署项目协议同时缴纳报名费2500元。

   3.协议签署后,由主办方安排口语测试。口语测试通过后,需在三个工作日内缴纳项目费31300元;若口语测试不通过,将全额退还报名费。

   4.费用缴纳完毕后,需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包含英国签证资料、个人英文简历和自我介绍视频。

   5.行前辅导,在领队老师指定地点集合出境。

五、费用与说明

人民币33800元;

以上费用包含:

- 项目费:人名币31,300元整;

包括:大学课程费课、课程材料费、课外活动费、教室安排费用、行程安排内交通费、在英期间食宿(每日三餐、入住手续费、水电费)、在英期间的保险费及其他。

- 报名费:人民币2500元整;

包括:语言测试、项目申请服务费、行前辅导服务费、预约英国签证服务费等。

以上费用不含:

- 签证费(易途国际可提供英国签证材料明细单,需由个人前往签证中心办签)

- 往返机票(由易途国际统一代订往返机票)

- 其他个人费用

六、项目收获

   1.通过口语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

   2.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

   3.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牛津大学授课老师指定代表为其进行留学申请指导及写推荐信。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咨询:杨老师 13384917116(微信同号)

报名审核:国际合作交流处 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 富老师(029-81556208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119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