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创新子项目申报意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留金项[2020]7号),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发挥项目最大效益,现就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创新子项目申报意愿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围绕国家和我省改革开放发展战略,结合自身学科建设目标及人才培养规划,突出“双一流”建设,紧扣“拔尖创新人才、关键紧缺人才、地方和行业急需人才”进行申报。

二、该项目留学国别为日本,留学方向为:水利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控制制造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留学身份为: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建议各学院鼓励教师进行申报。

三、该项目推荐申报以下日本大学:大阪大学、福井大学、日本大学、千叶大学,如需联系日本其他大学亦可,但须提前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

 

如拟申报,需最晚于西部项目网报结束前自行取得外方大学正式邀请函。请各学院将有申报意愿的教师名单(姓名、联系方式)于下周三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邮箱 gjc@mail.xaufe.edu.cn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18091398157

        王老师  电话:1899182867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410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