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湾区金融名企管理培训生”项目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实践经历,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力,2020年我校将选派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赴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名企新世界富通,进行为期14天的管理培训。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通过选拔进行项目申请。现将有关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1.项目简介

项目以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为背景,结合新世界集团大湾区航天城优才储备发展战略,学生将以企业管培生的身份进入新世界集团旗下金融公司——富通保险,由部门团队的企业高管导师带领,完成所安排的工作任务。

优秀管培生将由新世界富通提供全额奖学金免费留学香港名校,毕业后可正式入职新世界富通。工作地点分布在大湾区重点城市香港、澳门、深圳等地,最终实现成为往返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精英人才。

2.项目时间:可根据个人职业规划及学业安排,全年选择排期出行(时长14天)

3.管培方向:商科金融

4.项目收获:

1)世界金融名企富通保险官方签发的管培生工作证明;

2)富通保险高管签发的个人职业规划评估报告;

3)世界金融名企工作经验;

4)优秀管培生受到企业认可后,企业与其签订定向人才培养协议(新世界富通“龙计划”),学生将在企业资助下赴香港名校留学,毕业后直接就业,获得香港“IANG”签证,留港工作生活。

5.申请条件

1)在校大三、大四学生商科相关及英语专业学生(面试通过方可参加);

2)参加过我校名校短期访学项目的优秀学生(不限专业、免面试)。

6.咨询报名:

校内申请:国际合作交流处 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 富老师

项目咨询:易途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办公室 王老师 13891795995(微信同号)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