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将选派优秀人才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二批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申报时间为91-915日。

派出渠道

选派类别

岗位数

申报时间

评审时间

录取时间(暂定)

与联合国难民署合作项目

实习生

16

91-

915

10-12

12

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

实习生

12

91-

915

10-12

12

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合作项目

实习生

1

91-

915

10-12

12

 具体信息请查看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

与其他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将根据国际组织提供岗位情况发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请流程

1.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阅读选派信息,确定是否具备申请资格;了解选派计划、主要项目和选派办法等。

2.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申请人),熟悉申报流程。此外,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信息平台使用说明,了解信息平台的操作。

3.准备书面申请材料,材料准备要求请查阅各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4.根据各项目通知要求,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及时报陕西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转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三、申请时间及申请材料

1.因学校审核及申请工作要求,考虑各级部门审核时间,请申请人于20200911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行政楼A302办公室,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2.请申请人详细了解申报项目的网上申请受理时间,尽量提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及时准备纸质材料。因国家留学基金委有严格的时限要求,逾期将不予受理。

3.省教育厅将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请申请人务必认真准备申请材料,如存在不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条件、申报材料不齐全等情况的,省教育厅将不再通知修改,按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不予审核受理。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9-84180543 何老师 王老师

地点:行政楼A302办公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811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