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英国切斯特大学线上校园开放日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全体师生:

    经国际合作交流处考察,特为我校有意赴海外深造的商科类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切斯特大学线上校园开放日在线讲座》活动。

主讲人∶ Dora Liu切斯特大学国际处中国办公室

特邀讲师 ∶ Jane Martin英国切斯特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学(BA Marketing Management) 项目负责人,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M)会员。近20年的营销专业教学经验。曾访问武汉大学讲授营销原理课程。

   一、活动主题和时间

   活动主题:切斯特大学线上校园开放日——走近切大商学院

   举办方式:腾讯会议

   适合对象:有意赴海外深造的商科类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时间:2021年04月20日(星期二)晚上7:15(北京时间)

   二、讲座内容

   1.英国切斯特大学直播间

   2.深度了解切斯特大学商学院及课程优势

   3.营销管理课程负责人模拟教学

   4.英语内测详细说明

   5. 线上课前语言班的特色介绍

   三、相关信息

    学校简介:

    英国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Chester, 简称UoC) 创建于1839年,迄今已有181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最新二等一和一等本科毕业学位的比例占到了72%,在2018年海外学生调查中还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Top10的高校。


    ※ 硬件设施完善,费用低廉:学校目前设立了7个校区,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20700名在校学生,是一个多元化、多文化而安全性又高的国际化大学,而在校中国学生比例只占大约2%,让学生享受真正的英式教育和英伦文化。国际学生学费评比为全英第七名最低(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17)


    ※ 注重学生体验,深受学生喜爱:拥有超过14项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领域(2014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切斯特大学获得了英国政府 “卓越教学框架” 颁发的银奖.生活满意度第8名(WhatUni Awards 2020),工作前景第9名,(WhatUni Awards 2020),学生福利第10名,还在2020年的What Uni 中获得全英国际学生体验感第二名(WhatUni Awards 2020)。


    ※ 专业排名优异:在2021年英国卫报的专业排名中,切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和商务金融专业名列全英第八!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名列全英第一!化学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名列全英第三!机械工程专业学生体验名列全英第三!。


※ 桑顿科技园:切斯特大学收购了原壳牌研发基地,在此基础上建成了桑顿科技园校区,占地面积也28万平方米,投资约2.2亿英镑,园区内有3000人,44家国际知名的科技公司。


    ※ 企业合作紧密,缔造极高就业率:切斯特大学作为英国西北部就业率最高的大学,毕业生就业与继续深造的比例达到95.6%。切斯特大学与周边众多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其中包括美国银行,KPMG,巴克莱银行Barclays,空客集团Airbus,美林投资管理,宾利汽车,塔塔钢铁TATA Steel,M&S Bank, MBNA等)有着紧密的合作,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指导、工作实习和实践机会 。

    商学院简介:

    顶尖商学院:切斯特大学商学院不但是英国少有的双认证商学院(AACSB和EQUIS双认证),更是荣获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年英国最佳商学院奖项(Educate North Award 2018,2019),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全英第21位(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认证)

 

    特邀讲师介绍:

 

Jane Martin

    英国切斯特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学(BA Marketing Management) 项目负责人。

    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M)会员

    近20年的营销专业教学经验

    切斯特大学个人主页介绍:https://www1.chester.ac.uk/departments/chester-business-school/staff/jane-martin

    四、参会方式:

    4月20日,下周二,晚7点15

    腾讯会议ID:855 536 192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4月15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