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英语内测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广大师生:

2009年我校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签订校际友好协议以来,已派出近50名学生参加南威尔士大学3+1、4+1联合培养项目。

经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协商,拟定于2021年6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我校有意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留学的学生进行英语内测考试。

南威尔士大学英语内测考试达标的学生,可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进行双学士学位或者硕士学位课程的学习。南威尔士大学英语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考试成绩,并用于学生签证,无需再参加雅思考试。

请有意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留学的学生,可前往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室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29-81556208 富老师

附: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6月17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