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2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具体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简介

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将继续选派优秀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

1.选派专业

应用语言学

2.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

3.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二、项目申请人选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1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详情点击下方链接查看: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我校在职英语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4.具有英语教学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5.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8分(有效期内,不晚于2022年3月前提交)。

备注:项目申请受理时间表、申请材料、网上填报指南等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链接查看: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22 

三、校内申请受理时间安排

1. 2021年9月2日-2021年10月25日:单位选拔推荐。各单位组织选拔、对拟推荐人员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3天),并于2021年10月25日下午16:00之前将推荐人员名单(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电话等基本信息)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处。推荐名单需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并盖单位公章。

2. 2021年10月29日:举行项目申报说明会。说明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5日: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员需于11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上传有关材料。同时向国际处提交规定的书面申请材料(项目申报说明会上将做详细讲解)。

4. 2021年11月6日-11月15日:国际处向留学基金委报送正式推荐公函、推荐人员名单及纸质对外联系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话:029-84180543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A座302

 

 

附件: 新方申请表和个人信息补充表.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16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