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寒假联合国国际组织远程培训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加快培养具有扎实外语基础、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学校将推选优秀学生于2022年寒假参加联合国国际组织远程培训项目。


一、项目信息

项目主题

信息

UN01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

学员在线学习,了解联合国的历史、职能活动、主要机构以及作为多边主义中心的日内瓦,接受联合国专家、外交官及国际官员的专业培训,入了解联合国主要机构。提升个人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树立国际化视野。

项目时长为期2周(2022年2月07日-2月18日)

UN02青年外交官 (实习生培养计划)

项目由联合国专家、外交官及国际官员执教,旨在培养学员国际领导力、国际谈判、国际会议演讲、多边外交等多方面的职业技能,还包括联合国实习生的模拟面试环节和申请材料审核,助力国际性人才发展。

项目时长为期4周(2022年1月17日-2月18日)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课程内容: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2022w/un-short-online

二、项目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 N. 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 -- UNITAR) 1963年成立,总部设在纽约,为联合国大会直属的最高级别事务执行机构,主要承担联合国系统中的训练和研究两项职能。

承办单位:罗客教育集团。罗客教育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负责联合国线上项目的运营和服务工作。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人民币9980元/人

四、申请条件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英语能力能够满足学习需要,具备一定的相关专业背景;

3.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课程费用。

4.在线学习期间,应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不得发表不当言论,自觉维护祖国和我校的良好形象。

五、项目成果

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联合国主办部门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与成绩评定报告,优秀学员将获得官方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联合国的实习机会。

六、报名步骤

1.项目方报名

第一步:请点击链接提交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2.校内报名

同时填写附件2:《2022寒假在线课程项目报名表》,并于12月31日前发送至国际处邮箱:

七、项目咨询及截止日期

  1.报名最终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校内程序和项目方程序须同步报名。

  2.校内联系人:富老师,电话:029-81556208

  3.项目方联系人:高老师,电话:16621521695(微信同号)。

  4.咨询邮箱:max.gao@lookerchina.com

  课程咨询qq群:  714050214

  课程频链接: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video.html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1月9日


  附件1:2022寒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简章

  附件2:2022寒假在线课程项目报名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