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生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使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领导小组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为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做好国际教育学院考试的领导、协调工作,做好考前动员、考试的组织和检查工作,并对国际教育学院考试过程中出现的违纪等重大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长:高林安

副组长:郝俊卿 

 员:    柴莉娜  马新苗 宗晓燕

二、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

20211227日至202211417周-19周);

试题提交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第12周周五)截止;

网上成绩录入截止:2022年1月25日中午12:00,成绩单等纸质材料下学期第一周内报送国际教育学院。

2、其他课程考核要求:

课程考核由任课教师申请,经课程所属学院(部)审批后报送国际教育学院;

实行校级、院级教考分离课程考试课程材料提交截止到于第13周(20211203日)

校级、院级教考分离课程试题严把试题质量关,加强对试题的题量、难易程度的审核。

、组织管理

1.加强试题、试卷的安全保密管理,建立完善的试题登记和保密责任制度。国际教育学院主管副院长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为院级教考分离及其它课程试卷保密负责人,严禁助管学生接触试卷。教学管理人员、命题教师要妥善保管好有关试题的相关资料,严禁通过网络传输。杜绝试卷交接、印刷、保管等过程中泄密事件的发生。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更新教务系统选课名单及学籍变动学生名单保证教师顺利录入学生成绩。

3、加强考试管理宣传工作,要求监考教师熟悉考试规则,明确自身责任,严肃考场纪律,人员选定后原则上不予更换。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不负责,被巡视人员发现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将全校通报,并按相应规定处理。对于考试违纪作弊学生,及时进行现场取证,如实上报。同时充分利用标语、横幅、板报等多种形式,营造诚信、严肃的考试氛围。

4、积极倡导考风建设,尝试推行诚信考场制度。辅导员考前要对学生进行诚信和纪律教育,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国际教育学院

20211112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