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遴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对方国家语言的复合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优秀青年学生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须于2022年3月10-31日(第一批)或10月8-18日(第二批)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二、向学校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需符合西安财经大学派出相关要求。

2.提交材料及时间:申请人于2022年4月2日(第一批)或10月20日(第二批)前将所需要的所有书面及电子资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综合办公室,届时国际处准备学校推荐公函,并将项目候选人的全部书面申请材料集中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3.校内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柴老师     029-84180543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2月19日

 

 

附件: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简章及附件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