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相关要求,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派

1.申请人应符合《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的要求。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2.申请人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服务满两年可再次申请。

3.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选派,重点支持留学人员前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

4.录取结果预计20226月下旬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二、申请条件

详见《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65

三、申报要求

1.2022年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按照《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2.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3.填写《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表》(见附件)

4.申报纸质材料于20224月25日前交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A304),电子版请发邮箱gjc@xaufe.edu.cn。

5.其他未尽事宜请详见

https://www.csc.edu.cn/chuguo(国家留学网)。


校内联系人:宗老师  

联系方式:029-8416573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3月11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