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英语教师赴韩国攻读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文件,陕教国留【20228号《关于实施陕西高校英语教师夫韩国攻读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精神,我校将遴选英语教师,以及有意向进一步深造的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该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制

3年全日制博士,非集中授课、非网课。其中,2年授课(4学期脱产学习)+1年论文(论文期间灵活学制)。

颁发的学位可申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招生要求

(一)招生对象:我校英语教师,以及有意向进一步深造的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20229月入学,全国招生总人数为60人。

(三)选拔方式: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择优上报”的方式进行选拔。

(四)报名要求:雅思5.5IBT71语言成绩、学信网或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硕士学位。

三、时间安排

请各位英语教师和应届硕士毕业生认真阅读文件,于512日前报送文件要求的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申请人需符合西安财经大学派出相关要求。除文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外,英语教师须持二级学院推荐信及完成人事处相关审批手续;应届硕士毕业生须填写《西安财经大学学生出国申请表》。

五、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报送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A302

联系人:富晶

联系电话:029-81556208


附件1:《关于实施陕西高校英语教师赴韩国攻读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附件2:《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报考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申请表》

附件3:《西安财经大学学生出国申请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428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