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3-24 点击数:

综合办公室主任:柴莉娜

办公电话:029-84180543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协调并落实党政管理工作。

2.负责协助制定并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3.负责审批校内单位举办国际会议,协助办会单位做好国际会议的相关工作。

4.负责西部项目、国家公派项目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申报、审批工作。

5.负责文件的收发、登记、保管、借阅、立卷、归档及文书信函处理,做好相关工作信息和数据的统计及上报工作。

6.负责处(院)办公设备、外事活动礼品、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配发、报刊杂志征订、安全保卫、卫生和消防等工作,各类纸质文件、资料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7.协助组织安排有关党政、外事业务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督办落实处务会议决定和处内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8.编制部门财务计划、报表,做好账务结算、报销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核对等工作。

9.负责处室网站的维护、各科室拟发布新闻稿件的复审以及处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和年审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