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姜良博士来我院洽谈联合培养事宜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07-11-29 点击数:

4月12日—15日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姜良博士来我院洽谈联合培养事宜。4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学义教授、党委副书记贾崇吉教授、副院长王振龙教授、丁德科教授、工会主席吴志勇同志亲切会见并宴请了英国客人。

英国格拉摩根大学是英国一流大学,其金融会计类在英国享有盛誉。杨书记在2002年时曾率团访问过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并与该校签订了有关合作办学的协议备忘录。

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姜良博士此次来访,拟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进一步协商,并拟建议与格拉摩根大学的:会计与金融硕士、项目管理学硕士、商务与房地产管理硕士三个专业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就联合培养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下一步正式协议的签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7年4月17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