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学家应邀对我院进行讲学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07-11-29 点击数:

美国经济学家、明尼苏达州麦卡利斯特学院(Macalester College)经济系终身教授Vasant Sukhatme先生应邀于2007年4月21日—23日对我院进行了访问,并于2007年4月22日(周日)晚7时为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作了一场的题为《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印经济》讲座。苏哈米(Sukhatme)教授学贯东西,曾经供职世界银行多年,并且他对教学体系和学院设置也多有研究。

麦卡利斯特学院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圣保罗 (Saint Paul) 为明尼苏达州首都,建于 1874 年 ,是一所非常有名的文科院校,在美国文科排名前 40 名学院名单中排名第24 位。学校一直重视其国际性,多样性等方面的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一种很好的思维方式和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早年就毕业于美国该学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7年4月23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