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017日下午,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和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又一次学习重温“西迁精神”。



在交大西迁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厅内陈列的照片、实物和珍贵历史档案等资料,全方位鲜活地再现了交大西迁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大家被一个个动人的“西迁故事”所感动,被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所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西安交大的悠久历史、文化传统以及“西迁”前后的巨大变化,体会到老一辈专家学者“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以及“西交大人”对先辈们饮水思源的感恩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西安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021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