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沈贺获国家公派赴英国留学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4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及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组织遴选了一批优秀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参加2019年赴英国留学项目。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沈贺通过全国层层选拔,从众多足球专业教师中脱颖而出入选该项目。该项目是第三次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旨在通过选派教师代表前往英国深入学习足球教学知识,提高我国校园足球教练员整体执教水平,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技术水平。

在为期三个月的留学生活中,沈贺系统地学习了英超足球俱乐部的执教理论,同训练课有机结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课程中。同时,通过观看分析部分英格兰不同等级足球比赛补充加深了日常理论学习的理解。

通过此次留学经历,沈贺表示受益匪浅,也很荣幸能够入选该留学项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秘书处以及英方教练团队为此次项目的筹备与实施付出极大心血。

沈贺表示将会把此次赴英所学知识带回我校,为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的建设提供先进理念、为助力我校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