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高林安以“跨越千年文化 提升文化自信”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高林安以“跨越千年文化 提升文化自信”为题为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高林安处长的讲解分为探寻古道密码、体验古丝绸之路浪漫之旅、钢铁丝绸之路,迎接四海宾客三个部分,内容丰富详实、引人入胜。专题党课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中华灿烂文明,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党员们课后表示,听了丝绸之路的故事,对始发于自己脚下西安的丝绸之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了解了丝绸之路的来龙去脉,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梦与人类追求和平与发展的梦想相一致,是开放、包容、共享的梦,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就是中国梦的国际表达,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