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1126日上午,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介绍了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及计划。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莉就规定相关重点内容进行学习辅导。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逐个交流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感受,并紧扣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个人思想当面、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位党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作为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莉要求,每位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不停步、检视问题不应付、整改落实不敷衍、推动工作不推诿,以问题为导向注重整改的实效性和长效性,在下一个阶段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将开展全体党员评议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