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总结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26日,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301会议室召开“查摆问题 反思批评 共同进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机关党委青年委员郭文渊与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重点围绕规定书目通读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例入手,深入查摆自己在各方面的突出问题,深挖自己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有的党员说,学习不够深入,规定书目虽然学习了很多次,但是对精髓的把握还不够;有的党员说,感到自己专业素养提升慢,学习主动性还不够,对自己要求不严格;有的党员能客观真实地提出他人的不足,并虚心接受他人的评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 反思批评、共同进步的目的。



随后,党员对支部工作、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民主评议。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此次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三名。

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党员们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充分认清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为我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