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我校首批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访学团学成归来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5月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为契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共同商讨组织的研究生赴俄访学交流项目21人于2019921日顺利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访学交流。

3个月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们克服生活上、语言上的各种困难,认真地对待在俄罗斯的每一天。他们开放包容的心态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得到了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每个人都顺利取得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颁发的访学证书,并于20191219日安全返校。


该项目从最初的商讨访学时间、专业、学费到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事宜均得到了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的鼎力支持。在学校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仍大力支持学生访学,在学费及住宿费上给予学生三分之二的减免政策大力鼓舞了学生出国访学的信心。

访学,不仅仅是知识的获取与累积,更是人生阅历的丰富。同学们将以新的姿态与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访学团的成行是两校合作的重要突破,两校今后将进一步在留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国际会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