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向我校捐赠爱心物资

作者:何圆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22日上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驻华代表冉泽华博士一行代表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向我校捐赠5000FFP2级别口罩(相当于N95口罩)。副校长李佼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冉泽华介绍了捐赠物资的情况,并代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中国及亚太地区研究院院长吴丹娜女士向我校师生表达了真挚的关心与问候。同时,冉泽华表示我们双方可以通过视频、软件等形式进行无接触的合作研究、师生交流与互访,努力不让疫情阻隔我们两校之间的联系。



李佼瑞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对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此次爱心捐赠和自疫情暴发以来一直对我校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我们两校联系密切,交流频繁,2019年我校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访学的研究生反映在俄受到很好照顾,学习生活收获颇丰,并欢迎对方学校学生有机会来我校学习交流。李佼瑞希望我们两校进一步汇聚学术资源,深化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的交流与文化交流,并通过冉泽华向吴丹娜女士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全体师生表示我校的关怀与问候,表达了携手战胜疫情以及两校友谊长存的美好祝愿。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