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线上宣讲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帮助中国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该活动作为一项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

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020年第十二届IGSF首次采取云端方式,于20201114-15日举行。根据我校校情校况,我校选择了2个国家的2所国外高校,分别为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和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设置了分会场,听取线上宣讲和在线咨询。

111412:30-13:30,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线上宣讲说明会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 

 

老师详细介绍了留学具体项目:工商管理(2年制),商业分析与风险管理(1年制),房地产与基础设施(1年制),健康管理(1年制),市场营销(1年制),信息系统(1年制),金融(1年制),管理(1年制),并积极与各院校学生进行互动与答疑。

1115日早上8点,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Caroline Daley女士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基本情况、世界排名、博士研究生申请程序、奖学金政策等情况。在线讲解结束后,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在读研究生交换项目提出了咨询,双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