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32410点,国际合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俊卿同志主持。



窗体顶端

会议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学习教育任务分解与具体安排情况,着重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完成时限等做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

随后,党支部书记郝俊卿同志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内容,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给人以深刻教育和启示。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学习,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满足师生关切和要求的强大动力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国际合作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地、见实效。同时将通过主题党日等载体,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