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年04月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方明校长,李萍副校长,任保平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明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国际合作交流处高林安汇报了西安财经大学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建设方案,方明校长就办学的理念意义、组织领导、机构设置、职责划分、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各相关部门先后就后勤住宿、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经费预算等发表了意见。

接着,任保平副校长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集全校之力申请成功并顺利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需要各部门进一步相互合作并积极推进,需要站在学校全局发展的角度,系统地考虑各项问题,将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


最后,方明校长进一步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整体上提高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了我校一流学科的建设,增强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影响力,各部门应该齐心协力共同确保此项目平稳顺利开展。

会议落实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各部门责任分工等事项,有效地推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建设,从而加快了我校一流学科的建设步伐。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