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春季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学术研讨会主论坛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采取网络直播形式,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匈牙利和香港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者以及来自国内各兄弟院校的师生共聚“云端”,参加线上会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在校和境外的国际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哈萨克国家旅游局旅游开发部主管丹尼尔·塞尔扎努利(Daniyel Serzhanuly)、国际知名学者、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肖洪根教授、别尔哥罗德州立国立研究型大学(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教育质量办公室主任Svetlana G. Stenyushkina、匈牙利知名学者habil. Lóránt Dénes DÁVID教授、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Assipova Zhanna副教授先后就“通过社会旅游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议题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


此次会议专家学者同我们分享了与社会旅游相关的理论概念,定义以及社会旅游学的发展现状。此外,本次网络研讨会还分享了哈萨克斯坦社会旅游发展的最新项目经验。

我校海内外国际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国际会议,他们了解到海内外的和旅游相关的知识,开拓了他们的国际化视野,使他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