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首届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0602日,院举行了首届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共有来自哈萨克斯坦3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答辩评委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副教授及骨干教师组成。我院在答辩前提前召开了工作筹备会,对于答辩工作的流程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答辩期间评审老师职责及注意事项



院毕业论文答辩采取在线答辩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答辩前一周时间与所有学生逐一进行对接测试,确保答辩参与者熟悉操作流程、设备运转正常。整个答辩过程,评审教师与学生交流顺畅,答辩秩序规范,流程严谨有序。后续将进行答辩成绩整理、归档等工作,总结此次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


我院始终坚持以“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为理念,制度与落实齐抓,管理与服务并重,抓好来华留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有力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