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处务会暨开学迎新工作安排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9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行政楼A座301会议室召开处务会暨开学迎新工作安排布置会全体人员出席会议由院长高林安主持。

    高林安暑假以来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暑期以来各位职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精神进行了肯定,尤其是对我院首届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的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工作、疫情期间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工作、细致入微做好来华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高林安院长梳理了秋季学期我院重点工作,对各科室的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布置了我院学生开学报到相关事宜。高林安院长强调,今年是我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届招生,全院要对学生报到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坚持防疫不放松,确保迎新工作有序有力。


    会上,郝俊卿副院长就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对教师开学考勤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对外合作交流科科长富晶老师表明要进一步扩展新的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推进与国外高校合作平台搭建、着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后续工作等;综合办公室主任柴莉娜老师表示今年我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首次招生,各项工作都要做实做严,办公室将积极做好开学工作后勤保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徐洁老师就规范来华留学生的培养与管理、新生来校报到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高林安院长强调,国际教育学院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要注重案例教育,加强师生的心理健康辅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要认真对标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积极总结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对外交流合作特点,加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和国际化意识,积极作为,创新举措,加强内涵建设,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国际化教育的新篇章。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