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充分了解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需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开展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院的发展建设,11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04召开师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郝俊卿、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郝俊卿老师首先讲解了专业培养方案,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代表同学们结合培养方案和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围绕课程和学分设置问题、个人职业规划问题、赴德校园生活问题、赴德选拔标准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培养方案中内容,郝俊卿老师解释了培养方案中课程和学分设置的初衷和考虑,回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老师们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个人建议,同时也承诺会积极落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时反馈。老师们表示,学院会始终把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们加强沟通,增进理解,以德为先、学业为主,在专业知识学习上有所建树。


本次座谈会有效搭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平台,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和学校各项政策以学生为主的初衷,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