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助提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3晚上19:00-20:00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授课教师线上视频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林安、副院长郝俊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及项目全体授课教师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郝俊卿主持。

首先郝俊卿副院长简单介绍首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专业学生的招生情况及课程设置。强调中德项目会有33门互认课程。我们本学期所上的课程中,我们要多关注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以及关注学生的心理素质;强调外语学习及专业课的重要性。


接着本学期8位授课教师分别对三个班的学生课程学习状况、学习态度等做了分析,纷纷表示会根据课程设结合自己所授课程提出了教学创新思路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达到学习效果

在听取了教师发言后,高林安院长首先感谢参会教师在百忙之中参会。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尽快出台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保护教师利益。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现场安排马上能解决的事宜。他表示今后会多与大家沟通、交流,教师是办学主体,我们会尽所能做好服务。如有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