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9午,国际合作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俊卿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11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视频会和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处长高林安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不得、何来发展,生命不保、何谈教育”;要牢固树立稳定安全出问题,其他成绩可能归零的强烈意识;要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大局,不针对热点、敏感事件发表不当言论;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问题,全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还在支部书记郝俊卿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的深刻理解和深入领会。会议还持续加强稳定安全工作和组织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