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党支部组织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24日下午,国际合作党支部在行政楼A301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报的案例具有很强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戒,时刻提醒自己,要讲政治讲规矩、严作风守纪律筑牢筑实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做执纪守纪、执法守法的表率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到实处、细处牢记履职之本、坚守初心之要、勇担使命职责要处处严于律己,牢牢把握防线,防微杜渐;要认真学习制度,提高自身防腐能力。

此次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以案为镜、以案说法,使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提醒和要求我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筑牢敬畏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时刻紧绷“自律弦”,筑牢“廉洁关”,明党纪、牢底线、知敬畏。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党的各项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廉洁修身、廉洁起家,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慎重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切实做到反腐倡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窗体底端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