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榜样6》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国际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分散学习的方式,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收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党性的锤炼洗礼。

 

 

本期《榜样6》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讲述了祁发宝、陈定昌、魏德友、孙金娣、张桂梅等平凡人的故事,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通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要回望过去更要眺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这些“榜样”们拼搏奉献,平凡又伟大。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