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安财经大学外籍教师和全体留学生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当前,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要战胜这场疫情,我们应万众一心、和衷共济。面对共同的敌人,我们应与中国人民一道,携起手来,共度难关。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1、相信中国政府,相信西财

自疫情暴发以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政府和学校为保护人民和国际学生的生命健康如何高效、积极地应对疫情。如今,他们在防控疫情方面比以往更有经验。中国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健康码出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种种措施卓有成效。我们选择相信中国政府,相信学校。只要坚定信念、团结一致,我们终将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2、积极配合防疫

我们将严格遵守学校、政府以及社区的防疫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

3、加强自身防护

我们将时刻做好自身防护,带好口罩,与他人保持规定距离,保持乐观心态,适当运动,保持放松。维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多吃健康的食物和水果增强免疫力。

4、理性对待信息

面对铺天盖地的疫情咨询,我们不会相信任何未知来源的信息,只会选择相信由政府通过权威媒体发布或由学校和老师正式发布的防控信息。我们将理性对待,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抗疫舆论氛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乐观生活、积极向上。我们坚信,疫情过后的春天定会来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西安加油,一切长安!

 

国际教育学院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代表

2021年12月27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