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顺利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5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专题交流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郝俊卿,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项目负责人Prof.Dr.Dieter Rohrmeier、专业负责人Dr.Julian Everhartz,德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会上,首先双方针对学期开设的金融英语课程教学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特别就该课程结束后的有关德方教师提交试题及试卷要求达成一致;其次,由郝俊卿处长2021-2022年第一学期双方互认课程的学生考试成绩总体情况做了分析报告;随后,双方对下学期合作课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解决方案。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改进课程内容,优化教学方法,促进课堂融合,保证中德双方教学质量。双方并一致达成下次教学工作会议具体时间。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