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刘亚教授走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07-12-26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刘亚教授走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处处长贺金安做了题为《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学校教学与科研稳步发展》的工作汇报。汇报共分为五个方面:(一)加强国际交流;努力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业务;(二)利用各种渠道选派教师出国,加速培养国际化人才;(三)引进外国智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四)坚持开放办学,探索教育国际化道路;(五)国际处今后工作的方向。

刘亚教授就国际处作为学院国际化、教师国际化、教学国际化的窗口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国际处人数少而工作繁多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表示惊讶与赞许。刘教授特别就我院近几年来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投入大量资金支持教师出国进修,而这些教师回国后所有的紧迫感、使命感并主动开设新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刘亚教授还就国际处在学院发展规划进程中起什么作用、做了什么工作,双语教学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