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西安财经学院中外服·美邦国际赴美带薪实习生选拔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09-04-15 点击数:

2009年西安财经学院中外服·美邦国际赴美带薪实习生选拔通知

中外服·美邦国际是由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下属的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合作成立的机构。2009年,我校与中外服·美邦国际合作,面向全校招收赴美暑期带薪实习生。

校内报名安排如下:

1.选拔对象:

年满18周岁,所有我校在读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2.实习生选拔标准:

(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英文沟通能力好,能通过中外服·美邦国际的遴选。

(3)有良好的开朗个性,愿意与人沟通交流;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

(4)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保证项目结束后必须回国完成学业。

3.报名办法:

有意者请带申请服务费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国际合作交流处(二)B423富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029-81556206

4.关于本项目的说明:

(1)实习时间:3个月,实习结束之后自动生成30天的在美停留时间;最早抵达美国时间为每年6月初。

(2)申请学生须自愿参与本项目。

(3)申请报名的学生,请详细阅读美邦国际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报名细则和规定。

(4)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每个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须向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缴纳一定费用。

学校会在近期将举办关于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项目说明会。请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