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2023年度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中爱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选派留学人员赴爱尔兰学习或研修。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2022-2023年度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的网上申报时间为202241日至5日,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所须材料须于2022411日前寄抵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

一、向学校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需符合西安财经大学派出相关要求。

2.提交材料及时间:申请人于202246日前将所需要的所有书面及电子资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综合办公室(行政楼A302,国际合作交流处审核材料后以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国际合作交流处将遴选出的申请人员的学校推荐公函及其全部书面申请材料集中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联系人:富老师

电话:029-81556208


附件:2022-2023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项目指南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323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