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一行二人来我院考察访问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07-11-29 点击数:

5月17日—18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计算机和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尧教授(Rao Bhamidimarri FCIWEM FIPENZ)和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副主任李红来我院考察访问。学院副院长丁德科教授于5月18日会见了英国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又译纳皮尔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始建于1964年,校名源自于16世纪的哲学家、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约翰·龙比亚。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这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同时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爱丁堡不仅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同时也是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

英国龙比亚大学客人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就两校建立校际友好关系及合作办学事宜与我院进行协商,双方经过商谈就以上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下一步正式协议的签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7年5月21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