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国家汉办)公派汉语教师志愿者

作者:富晶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 Wei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访问并召开合作洽谈会。方明校长与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合作洽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高林安主持会议。




会上,方明校长在致辞中对马来西亚UCSI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及特色专业,希望以此次两校合作签约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探索两校之间教师培训、研究生交换、留学生招生、教师访学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两校之间沟通、合作、发展的良好平台,开启两校友谊的新篇章。




    随后,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 Wei感谢方校长的热情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教育及马来西亚UCSI大学的专业设置及国际排名等情况,并表示愿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期待两校共同在学校国际化发展趋势之中取得发展共赢。



双方相关负责人就青年教师博士进修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合作培养项目、研究生短期交换项目、教师访学项目以及来华留学生招生、引进高层次人才等事宜交换意见。



会后,方明校长与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 Wei签订了两校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约对于我校响应陕西省提出的“四个一流”建设计划目标、拓展“一带一路”亚洲合作交流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 ),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UCSI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独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独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学位学历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独立)大学。总在校学生近万人,其中中国学生近五百人,其它学生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