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珠莉疫情期间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自从这场新冠肺炎病毒流行开始,我就一直在意大利。

我很幸运,我没有丢掉学校的这份工作,相反,学校给了我在网上上课的机会。很感谢学校!

我喜欢教我的学生们,我也非常想念他们。

在线教学并不容易,因为有时候我看不到学生们,所以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在专心的上课。

说句实话,我在网上授课已经一个月了,我所有的学生都很支持和配合我的工作,我感到非常满意。

为了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在说,而更多的让学生开口用英语说话,我的教学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

从我在网上授课开始,我在课堂上和学生们讨论了如何按照西方的格式用英语写一份合适的简历,然后我们将话题转向比如如何发展软技能和硬技能,以及如何在行业中实际应用,如何被雇用等等。简而言之,我们讨论如何利用我们的技能,让雇主雇用我们。

我的学生们反应很好。我习惯把两小时的课程分成一个小时的“提问”互动,就像我每节课约10个学生,问他们一些问题,然后一个小时我们进入新的话题。这样我可以给每个学生得分,我也可以纠正他们的发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